let it go.
怎么都不困。。。买了一单方便面咖啡什么的 睡不着 老公 我没有觉得你不好或者不够好 就是偶尔有需要磨合的地方我要告诉你这里我不舒服而已 我爸虽然一个人闷不吭声但是他对我跟我妈好啊 人无完人嘛 平常他还是很有趣的 重要的可能不是改你 是改我的态度 我也觉得最近对你太苛刻了 对不起老公 我要注意一下 以后你不舒服的我也会改 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磨合的 最近脾气太大 如果做得不好老公要记得说我 老公 talk sense是双向的 要记得提醒我太凶或者太过分 要设好界限 之后才过得开心 最重要的是想说的 有事情或者心里不舒服如果不给我说我是坚决不能接受的 所以先从这个开始磨合好不好 想你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