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7什么都憋在心里这种模式是我妈最痛恨我爸的 有什么就说什么 有问题解决问题 如果打开解决问题模式就不该有伤心只该有疑问和解答才对 这次开会觉得我以为一直很好的时候 可是你心里其实很不好了 这种状态我不喜欢而且不接受
8指代词和挤牙膏 这两个 如果我心情本来就没多好的时候绝对是一点就着的两个导火索 宝宝你真的知道你看到的我看不到吗 你去的地方我不一定去过所以一点概念都没有吗 我可以记路但是完全只限制在我去过的部分印象深的地方 你真的就算知道我想问什么也不想一步回答到位让我们的内容进行的更有效率吗 我不是想你做个smartass 问1说到1万去绕8圈才跟我说回1 我只是想你能多回答个1.2 不要让我0.2的往外挤就行了
9这个周上班太累所以心情不好可能脾气也变差了 脾气差就开始没耐心 组里进度推很快总是有做不完的事 闲的时候也会给你说话可是都碰到你在忙 不是我不想给你汇报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是时间轴总是对不上 我们做什么都晚所以好像每次都是你在催我report 想融入这几个年纪差不多而且好像很nice的同事里面 所以就算中午吃饭感觉时间也不是我自己的 像是去social 一样 宝宝对不起 我最近脾气太大了 我要检讨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