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好了 没什么 就是想写点东西给自己看

昨天今天碰巧跟朋友聊到自己的抑郁,就从大学开始反思了一下。主要原因可能是我以为我知道什么对自己最好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在做和不做之间做了一些错误的选择。主动放弃了太多可能会喜欢和可能会有趣的事情。

大三大四的时候一天吃七顿饭撑死自己而且不停地完不成自己给自己的计划看着教学楼的窗户就不停想跳下去的时候可能是谷底了吧。在那之后只要突然有了对食物的放肆欲望就特别害怕。

之后为了小朋友。

这两年心情不好的80%都是关于工作跟学业。中间的暑假也是难过得不行,只是R不了解。回到NY的冬天难过的不行一边想着要从桥上跳下去一边又害怕一个人去到可以死的地方,J说go find some help. 现在几乎放弃努力,而且好像在慢慢跟朋友和家人疏远虽然难过但是也有人陪在身边可以分心。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严重,还处在好好藏一下就没人会发现的程度。所以只要承认它的存在,然后共存下去就好了。只不过没法更爱自己,没法更爱别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