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今天特别不满足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喝奶茶,没有吃到热的东西,没怎么跟男朋友单独待着,没买完要买的东西,没收到快递,房东没交房,没有去打扫卫生,7总是说房租太贵啦你们要想办法减少,可是我就是看中这个了觉得可以work with. 以前好羡慕son哥yy可以住一起还有厅,朋友来可以一起玩很多地方坐。真好啊我以后也有厅了。动静分开的屋子好和我心意,自己一个人租房子住就不想再凑合了。要干净,要风格统一,要美观,功能性也要考虑。看着网上有的人自己改造特别可怜的屋子,最后弄得很好看就觉得信心满满。我很知足的,没有很辛苦就拿下工作,租好房子,所有的事情虽然有点杂乱但还是有序进行makibg progress. 事情就是这样啊,要有进展才行啊。有进展就可以心态平稳一步一步做下去,如果卡在半路以后才要费心想一下通用解决办法。要变成大人了啊,自己独立做决定而且不受控。
那天白说,如愿以偿啦,是啊,如愿以偿啦。会好好珍惜和体会的。来上海第一回就想以后还要来我好喜欢啊。之后虽然淡了但没有忘。
翻了翻宝宝分手之后写的一点东西,之前没联系的时候时不时就刷一刷,看到有新的东西好紧张,想看出点蛛丝马迹,知道你好不好,想不想我。看完又觉得不应该分开的越久越过分。看到宝宝写有共同经历的事情才特殊,宝宝啊,我之前也想过为什么就特别放不下你。你是我有点想法的半长大之后第一个用心爱过的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又陪我度过很动荡的过渡期。是那种生活越忐忑,聊得多了越能磨合,对你的了解越多依赖越大,越舍不得你吧。这么多年在一起不在一起的你都在我心里慢慢变得更重要。还是想你,虽然没有彻底解决异地,但是最起码周末能见了。每周末都跑太辛苦咱之后再谈。反正 今晚好想你。下次1h就够了别练那么辛苦,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