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go.
1为什么没在一起就可以答应不管我说不说脏话 在一起之后就要管 而且我所有的脏话就是两个字 他妈
2为什么总是有沟通障碍 有的时候省略思考过程 和你已知但是我未知且是你决定因素的东西 我很难理解你的决定
3有什么想说的直接告诉我我可以take it 不喜欢猜别人在想什么所以也说的很直接觉得这样沟通效率高 如果语气不对那只是我没拿捏好不是这个方法有问题
4我需要自己的时间 我需要什么都不做不说话不动的待着 这个周过得我有点喘不上气 公司待太久 回来什么都不做都没什么时间看你
5我不是觉得折磨你很有趣 你要尽量跟我分清你的严肃认真脸和平常 只要你严肃认真 我绝对会尽可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的
而且买生日礼物这个事 本来就不是特别喜欢先转账然后自己随便买这种模式 而且我也没想好要什么 买不到那个打折的包也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事 买别的就好 包而已 几百块的我也背很久所以好无所谓 不是不喜欢啊 我觉得很好看 但是不是不可替代 而且一直说不想买是觉得如果真要花你的钱去买 总要在喜欢和划算之中找到个权衡才行 所以不跟自己去买一样随便大小合适好搭衣服就行了
6我没有不如一开始喜欢你 一点都没有 但是你居然有这种感觉所以我一点点伤心更多的是想知道为什么 想见到 想生活里一直有你 可能最近也提太多这个了吧所以你也不开心 宝宝我年纪大了啊 不喜欢异地了 费心费力还没有好结果 有时候觉得这种你没有给我一个准确答案的事情好像在我脑子里就一直是待办事项就会一直想催一直想问 这个是我太任性了 知道每次问你也不开心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异地
7

评论